*獅子老師簽書會將於六月二十二號星期日下午四點到五點舉行,地點在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(只有一個出口)對面的麥當勞四樓。 有意出席的讀者請email至lionessblog@yahoo.com報名。謝謝。

*金石堂已經進書,可以買到書了,謝謝。

**想購買簽名書的讀者,請直接至郵局劃撥(戶名:寶瓶文化事業有限公司/帳號:19446403),並在劃撥單上註明「購買簽名書」,或以信用卡支付(請聯絡02-27463955,寶瓶文化將傳真上信用卡訂購單),並在信用卡訂購單上註明「購買簽名書」。簽名書享9折優待。

**想聽聽獅子老師標準的台灣美國國語採訪嗎?請聽(看):

1)教育廣播電台(FM 基隆-100.1MHz 台北-101.7MHz 桃園-101.7MHz 新竹-101.7MHz 宜蘭-103.5MHz 金門-88.9MHz 馬祖-91.5MHz)
節目名稱:台灣鹹酸甜(預錄)
播出時間:6/20(五)下午2點到3點
主持人:王裕仁先生

2)快樂連播網的電話連現通告(台北全景FM89.3╱台中望春風FM89.5╱高雄快樂FM97.5╱
花蓮歡樂FM98.3╱嘉義嘉樂FM92.3╱澎湖風聲FM91.3╱澎湖廣播FM96.7)
節目名稱:快樂向前行(LIVE)
主持人:黃瑩小姐
連線時間:6/16(一)的晚上7點半到8點左右

3) 中廣流行網
節目名稱:美的世界
主持人:于美人、呂如中
時間:2008/06/17(二)上午10點20分到11點

4)民視數位電視台
節目名稱:非看BOOK(LIVE)
主持人:段慧琳小姐
時間:2008/06/20(五)下午5點到6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